中国行为法学会信用法治标准研究院

  •     

    2021年11月28日,中国信用法治标准智库组建暨信用法治标准体系建设研讨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跃同志主持,这是中国行为法学会信用法治标准研究院(以下简称:标准院)筹备组成立后首次正式会议。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关于标准院成立的前期筹备工作汇报,成立了由副院长任组长,秘书长任副组长,各工作小组组长任成员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文件资料、现场会务、宣传报道、人员接待、安全保卫、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等八个工作小组。重点讨论了筹备方案和实施方案,明确了大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内容、参加人员、组织形式及各工作小组人员组成和主要任务分工。

    据悉,本次研讨会预计于12月在北京召开,届时将邀请国家领导人,相关部委、中国法学会、中国行为法学会领导,信用法治标准研究院专家、顾问,驻京有关高校和法律、标准、信用等相关行业人士参加。会议主要内容包括:成立中国行为法学会信用法治标准研究院、组建中国信用法治标准智库、审议拟向全国“两会”提交“关于发起中国信用体系建设国家工程”提案、发起“成立中国信用产业联盟”的号召和发布“中国行为法学会商业信用评价团体标准”等。

     

     

     

    大家评论


    版权所有中国行为法学会信用法治标准网
    主办:中国行为法学会信用法治标准研究院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48号东方银座B座23E
    京ICP备09001449号-12